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.2.20-25

書展必看》臺灣漫畫館【台漫原創精彩呈現】

2024年02月22日 / 2024TiBE台北國際書展

可以想像在浩瀚星海中,搭上星際飛船也能看漫畫?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有一個主題館,特別為漫迷所準備。這次文化內容策進院以臺漫星際飛船為概念策展所展出「臺灣漫畫館」,展館猶如飛在星際裡的飛船,展場內匯集了32部優秀的台漫作品,現場也有推廣數位漫畫的服務,包含了CCC創作集、beanfun!漫畫星以及LINE WEBTOON。精彩台灣原創漫畫一次呈現,民眾將大飽眼福。

近年來,台灣漫畫的聲勢日漸生長,多元的文化也早就主題的無限發展,一步步讓台灣漫畫走出國際。而今年以「星際飛船」為概念,而每一部作品都是宇宙中發光的星球,讓民眾進入展區就好像進入飛船裡,暢遊各種「臺漫星球」上,好好欣賞備受矚目的作品。

作品牆上展出許多當今台灣的優秀漫畫,包含了《我的助理男友》、《直到夜色溫柔》等。展區除了作品的展示、數位漫畫平台外,也附設了影音視聽的體驗區,供民眾近距離聆聽每位漫畫角色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