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.2.20-25

書展必看》書展大賞館 年度好書都在這裡

2024年02月23日 / 2024TiBE台北國際書展

每年台北國際書展書展大賞館皆會展示台灣年度好書,包括2024台北國際書展大獎、金蝶獎-台灣出版設計獎、金鼎獎、金漫獎等多個獎項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展區閱覽。


在數位出版類展區中,榮獲政府出版類數位出版獎的《峽灣書屋》,結合科技讓民眾可透過平板閱覽有聲書籍,題材環繞著台灣海洋生態以及產業。此外,《峽灣書屋》還加入了許多有趣動畫,不僅增加了畫面的趣味感,也讓台灣文化內容更加多元,並透過數位方式拓展了台灣文化的深度。


金蝶獎-台灣出版設計獎展區,展示年度最美麗的書籍,也讓人忍不住駐足觀賞。其中,銀獎作品《Viewfinder 觀景窗》特殊的造型,成為每位參觀民眾的討論話題。這本書不僅外觀打破傳統書籍方正外型,內容更採用無字設計,現場民眾看了莫不驚呼連連:「天哪!這是書嗎?」、「這本書好酷!」由此也展現出台灣書籍設計的獨特風采。歡迎大家前來享受眾多好康書籍以及特別的視覺饗宴吧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