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.2.20-25

荷蘭電音之夜 DJ莫妮卡讓書迷狂嗨書展

2024年02月24日 / 2024TiBE台北國際書展

星期五晚上就是要鬆一下!2024台北國際書展首日星光夜格外熱鬧!讓許多人期待已久的荷蘭電音之夜,2月23日一入夜就讓人蠢蠢欲動,荷蘭電音女神DJ莫妮卡(Monica Electronica)受邀來台表演,樂音一打開,已讓人嗨到不行,曲風夾帶台灣熟悉的阿妹歌曲及民歌,更讓人聽了欲罷不能,有人還跟著搖唱起來,簡直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到荷蘭的熱情。


荷蘭是電音大國,盛產世界級DJ。DJ莫妮卡自2002年開始在荷蘭的俱樂部與音樂節上演出,她的電音風格為Italo Disco,融合復古迪斯可舞曲元素和琅琅上口的旋律,誘人又讓人不禁隨節拍起舞。


「電音刻在每個荷蘭人的DNA裡!」荷蘭館主題國策展單位MVRDV代表Jacob van Rijs表示自己從小就混跡電音派對,音樂一下便用感染力十足的舞姿帶現場民眾一起嗨。DJ莫妮卡更特別將齊豫的《橄欖樹》編進表演中,讓不少本來站定的害羞民眾一起哼唱「不要問我從哪裡來」。


透過荷蘭主辦單位的帶動,台下民眾從跟著節奏打拍子到隨音樂律動,場子一子就熱絡了起來,期間甚至有位B-boy來到現場,展現華麗的地板動作,讓現場嗨到最高點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