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BE 台北國際書展 2024.2.20-25

泰國熱門作家JittiRain訪台 與粉絲零距離互動

2024年02月24日 / 2024TiBE台北國際書展

泰國知名BL小說家JittiRain於 (2月24日)台北國際書展國際沙龍舉辦見面暨簽書會,現場粉絲眾多。JittiRain表示,自己是第一次來台灣,受邀至今已在台待上五天,話語一出,台下粉絲齊力鼓掌。JittiRain的作品主要浪漫喜劇作為小說的元素,涵蓋了親情、有情、愛情,近年也有許多作品翻拍成影劇,如最令人熟知的《2gether》。


然而問到影視因需求更動小說劇情,會有怎麼樣的心境?JittiRain表示,小說跟影集本來就是不同技術,反而很開心有更多的讀者可以透過戲劇認識她的作品。即使影集和小說有劇情上的落差,但可以讓觀眾透過戲劇增加更多國家的世界觀。在選角上,要找到符合小說中主角的個性相當難,對此,JittiRain認為,找到適合的人選來演出非很重要,畢竟要盡量找到符合的人選,才能符合讀者的期待。


JittiRain進一步透露,三月時會推出兩本新書及兩部翻拍的影集,希望到時候觀眾能夠多多支持影集和演員。

TOP